姓名    翁金鐘

我在傳統整復的領域工作已有20年的資歷,且也在幾年前就已學習過礒谷療法,但我並沒有把礒谷療法用在我的客人上,因當時此療法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與我平時慣用的傳統整復療法中的髖關節矯正類似,並無特殊之處,在我的一些同業眼裡對此療法的評價也不過爾爾。

這次因緣際會再次接觸到礒谷療法,並經過四星期「28小時」的學習,讓我改變了對礒谷療法的看法。當下我就決定想再進一步探討礒谷療法的奧秘。經過涂老師在這幾個月的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教授,讓我從新認識到什麼是礒谷療法,及如何應用礒谷療法結合在我原來從事的傳統整復當中。

舉一案例:我有一位客人因長期的全身不定點的痠痛,經由礒谷療法及傳統整復的結合處理而得到滿意的答案。自從這次從新學習礒谷療法後,讓我最大的感觸是,對於任何一個能夠治病的療法不能持有本位主義的想法,人家說:「不管是黑貓或者是白貓只要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這使我想起老師在課堂上曾說過:「沒有任何一種治病的方法沒有盲點的」,現在我利用所學靈活運用也因此得到更好的體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綁腳健康療法學習心得
    全站熱搜

    涂德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