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陳麗滿


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這一段修學礒谷療法的過程中,感謝老師的教導與同學的幫助,讓我對人體
的構造與機能有更深入的瞭解。

    我本人會對另類醫療有興趣,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人,多次徘徊
在生死邊緣,而希醫又找不出什麼原因。為了求生存,只好尋求另類醫療的協助,十
多年來也總是治標不治本,雖然死不了但也無法根治.總是覺得身體很虛弱渾渾噩
噩的過日子。直到遇到李師傅,教我從人體的氣血下去調理,才慢慢恢復生機。

    在李師傅那裡幫忙,我發現到很多婦人都和我一樣,自從產後身體就很容易疲
勞、感冒、嗜睡、怕冷……..諸多症狀,我就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呢?直到我參加礒
谷療法課程,讓我瞭解到原來身體會出現狀況是由於股關節的不正常轉位造成腰
椎、胸椎、頸椎產生力學性的歪斜.而使得脊髓神經受到壓迫而使內臟產生異常
病變,並會引發很多現在文明科學所無法解釋的「文明病」。

    當我瞭解後就非常認真致力於礒谷方式的調整,注重日常生活動作.就我本身
而言,因為我有o型腿,且脊椎是很僵硬的,所以在調整的過程當中是很辛苦的.但
我在日常生活精神活力上卻有大大的改善。

    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我們極力的想從病苦中拯救出來所下的毅力
是非常大的。但當我推展礒谷療法到親朋好友的身上時,大家雖能肯定此法的療
效,但大都敗在自己的耐心與毅力上。

    所以往後在推展的過程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例如:以往認為讀書時
坐姿要垂直才好.但實際並非如此。就我們人體的生理彎曲度而言,腰椎是要向前
彎曲胸椎才能挺起來.自從我用了腰枕後,坐在椅子上看書的時間及專注力都增加了.

    因此我會大力的推展礒谷療法讓許多因終年被頑疾纏身而找不到調整辦法的
人感受到,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調整提昇生活的品質感受到有健康的身體『真好』。

    最後,我要用最誠至的心感謝涂老師大公無私耐心仔細的教導,您讓我和李師
傅都更加肯定從脊髓神經下手,能調整人體很多的不平衡狀態.尤其是請老師原諒,
因為我迫切的想要瞭解解開人體的密碼.所以上課中問了很多奇怪的問題.還好您
都能耐心的幫我解答,讓我知道我不會再鑽牛角尖了.因為在這一段我幫別人調整
的過程中,知道人體是活的,是多變的,而不是one by one 的套入到礒谷的基本理論
中。根據實際臨床的經驗,我已多少拿捏到一點竅門.但還是會有一些疑問及不瞭
解的地方.我期待研討會的時候,老師及各位同學能夠給予我更多的指導.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綁腳健康療法學習心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涂德惠 的頭像
    涂德惠

    高笙整體平衡保健中心http://www.gao-sheng.com

    涂德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